歡迎

鹹水白斬雞

鹹水白斬雞
NT$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※商品說明:
半雞:約850克/280元
全雞:約1700克/550元母雞 / 公雞約2000克 / 700元
每項肉品皆附贈一包店家自製椒鹽粉包,提供饕客增添風味!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商品描述:

鹹水口味為鮮鹹風味,鹽巴調味讓饕客能吃出雞肉本身的甜味,口味較清爽。

保存期限:

冷藏2天/冷凍4天,冷藏1個小時前退冰即可。

※本店產品皆未添加防腐劑,且夏日食品較易腐敗,因此過夜就必須冷藏,並請盡早食用完畢!

調理方式:一雞多吃!

1.開封即食:冷藏則食用前1小時退冰即可,開封即可食用。

2.涼拌雞絲:雞肉剝絲,加入薑絲、小黃瓜絲及附贈的胡椒鹽粉,即可製成適合夏天的免開火開胃美食,亦適合在健身的人食用,清爽無負擔。

3.微波加熱:將雞肉放置碗中封膜、戳小孔,時間視雞肉量而定,即可快速加熱,此方式的雞肉口感似三杯雞的清爽版本,超適合懶人啦!但須注意此烹調方式會逼出雞肉本身油脂,因此建議稍微瀝乾、吸油後再食用。

4.熱鍋快炒:將雞肉加入薑絲、蠔油拌炒,即可製成涮嘴的特製「一杯雞」,好吃到停不下來,闆娘自己也很愛這種口味,也非常適合當作下酒菜!

注意事項:

1.若並非當日食用,建議選擇「不切」,雞肉湯汁、風味較不易流失。

2.雞肉與雞皮間的固體為雞凍,為烹調時雞湯保留在雞肉內凝固而成,並非油脂!

3.雞肉見血並非雞肉未熟,其為骨頭內血液,無論烹調時長多久皆會有此「正常」現象!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19 雞好呷

保留所有商品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